2008好運北京中國水球公開賽參觀團

中國澳門游泳總會2008好運北京中國水球公開賽參觀團於3月19日下午約4時抵達北京國際機場,獲北京市蘆城體校安排旅遊車接載至祟文門下榻太華公寓,翌日往英東游泳館觀看『2008年好運北京– 中國水球公開賽』之女子水球賽事。澳洲對中國及俄羅斯對美國,水平接近,比賽技術水平甚高,澳隊球員邊觀賞賽事,邊聽教練講解技術要點,3月21日獲有關方面安排參觀鳥巢及水立方,進入水立方時安檢非常嚴謹,與英東館進場參觀比賽時一樣,經兩三重的安檢關卡,團員進入場館自由參觀及拍照留念,館建築非常壯觀,下午觀看四支男子隊伍比賽,中國、廣東、上海及澳洲,男子隊比賽的更為激烈,22日上午全體隊員到八達嶺長城遊覽,不到長城非好漢,團員都非常興奮,下午3時再到英東游泳館觀賞澳洲對美國冠軍戰及中國對俄羅斯爭第三,結果中國女隊在全場觀眾吶喊下,奮戰勇奪得第三名。澳門水球參觀團共觀賞了三天六場高水平水球賽事,獲益良多,大隊於24日下午返澳。

GB-wp080324.JPG
2008好運北京中國水球公開賽參觀團 攝於北京英東游泳館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