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日澳隊參加2012年第八屆香港韻律泳公開賽 獲佳績

12月2日澳隊參加2012年第八屆香港韻律泳公開賽 獲佳績

『2012年第八屆香港韻律泳公開賽』於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九龍公園泳池舉行。參加本次的比賽隊伍有來自香港、澳門、澳州、汶萊、菲律賓、新加坡(Speediswim和Aquatic兩個隊)、四川及廣州等八個國家及地區,共有超過100名的運動員角逐各個獎項。澳門青少年花泳隊共獲三面銀牌及四面銅牌。
澳門青少年花泳代表隊獲特區體育發展局資助,派出22名花泳小將分別參加各個組別的游進項目及規定動作比賽 及11-12歲組的單人自由自選、雙人自由自選、集体自由自選項目;13-15歲組及16-18歲組的單人自由自選等項目的比賽。
經過3天賽事,8歲以下組的余佩霖分別在25米魚雷腳向及25米府浮倒推中取得第二名;9-10歲組的鄭澤璇在25米府浮倒推項目中取得第二名,同組的謝諾瞳在25米側踩水中取得第二名;11-12歲組的李卓恩在25米府浮倒推中取得第三名。李卓恩同時亦在11-12歲組的規定動作比賽中獲得第三名。
而在花泳專項比賽中梁美萱、李卓思的組合在11-12歲組雙人自由自選比賽中取得第三名;在同年齡組的集体自由自選比賽,梁美萱、李卓思、高靖、周靜嫻、李卓恩及李倪獲得第三名。
在結束比賽後澳門花泳隊隨即乘4:30船回澳門。

梁美萱、李卓思組合在11-12歲組雙人自由自選比賽中取得第三名

 

澳門青少年花泳隊於頒獎後與領隊,教練合攝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